免費廣告一各種服務廣告發布命理風水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分享]天使療癒催眠回溯 ﹣ 團體班
評論對像: pei400 | 2012/3/9 下午 12:16:34
評論言論:


在生命的歷程中,你是否

苦惱著難纏的病痛,尋無良方?
不斷重覆不明所以的人際關係及情感問題?
經常莫名的懼或寂寞空虛?
曾驚嘆未曾謀面的友人似曾相識?

走在陌生的街道突然想起…種種的靈魂片斷∼

靈魂記憶的能量,即是一種過去生命,影響現在生活的力量!

【適合對象】
想瞭解自己內在、想體驗\感受\瞭解催眠回溯、對天使療癒催眠回溯有興趣、想探究前世今生、想。

【課程說明】
? 本課程為團體課程,可接軌「天使療癒催眠回溯1對1課程」,亦可接軌其他心靈成長課程。
? 「天使療癒催眠回溯」整合MURRA所學多個派別:生生不息催眠、前世回溯、細胞記憶、深層意識溝通…等學術理論及個案實務,並經由守護天使團隊修正,針對個案此刻已準備好面對的議題,給予溫和的天使能量指引,帶你穿越時空與那個所在的你自已相遇,再次的經驗、明白,然後放下, 回到更健康的身心靈狀態 。
? 無論是否回溯到胎兒期或前世,本課程協助你找到自己的中心(重心),開啟身心靈正面能量,進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 過程中,你不會失去記憶或意識,只需要專注在自己,並輕鬆聆聽MURRA的引導,就能更容易進入深層潛意識,喚醒你內在的智慧。

【課程資訊】
人數:滿4人開課,至多12人
班別:
平日班:2012.03.15 (四) \ 假日班:2012.03.18 (日)
時間:下午 2:00∼4:30
帶領人:MURRA
費用:1000

詳見:http://gaiadon-heart.blogspot.com/ (漂流幻境的隨想空間)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