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廣告一各種服務廣告發布命理風水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嬰兒命名 公司名 改名 算命 卜卦 紫微斗數 感情 婚姻 事業 財運 擇日 催眠資諮詢 催眠學傳授 紫微傳授
評論對像: tayguu | 2012/3/2 上午 02:23:24
評論言論: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快車下載]狡籹 -21106187709967_446.jpg: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芝麻開門*

◎送子萬兩,不如賜子佳名◎

http://www.taygu.com

預約電話:04-22348596 0932-631393

*嬰兒命名*

@請於匯款後,以e-mail告知下列資料:

1: 父.母親的姓名與出生年次和生肖。

2: 從父姓或從母姓。

3: 寶寶是第幾胎。

4: 寶寶的性別。

5: 寶寶的生辰(請註明是國曆或是農曆)。

6: 寶寶的相片(可以看清楚臉部五官)。

7: 特殊要求,例如:輩分用字. 中性. 不採用的字.........等。

8: 匯款帳號後五碼。

9: 與您聯繫的方式。

*重要提示*

@林冠騰老師擁有27年的執業與培訓的經驗(詳見www.taygu.com之介紹)。

@我們是有"實質的營業場所"的機構。

@為什麼除了提供寶寶的"生辰"之外,還要您提供寶寶的"照片" 呢?

您有沒有想過 ! 與您"同年. 同月. 同日. 同時"生的人,你們一生的際遇是否相同 ?

告訴您 ! 一樣的生辰八字,相應在不同的人身上,一生的際遇絕對不會是相同的 !

每個人的"長相",都來自於父母的"基因遺傳",不同的基因生成不同的長相 ; 所以雖然生辰八字相同,在不同的人身上還是會應事出不同的運勢。長相 為"表",生辰為" 裡 ",表與裡一定要合參始可成事,尤其是在 "命名"或是"論命"時更是應當遵循。

因此,請您提共寶寶的"相片"是必須的,由寶寶的 " 相格 ( 長相 ) " 與 " 命格 ( 生辰八字 )合參後,林老師能更完美的為您寶寶精饌出 " 吉祥名 "。

@在確認您的帳款入帳後三天內,您會收到由"中華民國天星紫微斗數研究會" 副理事長 林冠騰 老師 親自為您的寶寶精撰之"吉祥名"(8-12個)與紫微命盤各一份。

@當您收到寶寶的"吉祥名"與紫微命盤後,您可以透過SKYPE ( 帳號:tayg* )或是電話與我們聯繫,林老師會親自為您解說寶寶的"吉祥名"要如何選擇,與寶寶的成長要如何培育才是最為優質!當然,我們也竭誠歡迎您蒞臨本機構,由林老師親自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紫微命理諮詢

◎嬰兒命名 ◎改名 ◎公司名 ◎感情、婚姻、事業、財運 ◎生產、嫁娶擇日 ◎陽宅風水 ◎五術傳授

催眠心理諮詢

◎紓解壓力 ◎改善睡眠 ◎消除焦慮 ◎解除憂鬱 ◎體重控制 ◎戒除尿床、煙、酒、藥癮、網癮 ◎催眠學傳授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快車下載]21106187709967_133.jpg: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