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廣告一各種服務廣告發布藝文表演展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2016 橘子泥戲劇節「地球村動物向前走」,5/8台中、5/22高雄場,免費索票中
評論對像: smart | 2016/3/30 上午 04:07:04
評論言論: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2016橘子泥戲劇節-大型品格教育劇場巡演列車開往中南部!

地球村動物向前走
5/8()台中場、5/22()高雄場

3/28()起開放免費索票!

http://www.smartorange.com.tw/news_show.php?b=13&n=510




「看見好事情的大眼睛,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這些戲劇當中的學習重點,沒想到孩子回家後還一直說個不停。」




「孩子回來後遇到不開心的時候,說了反話,還會跟我說:『媽媽不好意思,我不小心說反話,變成紅毛猩猩了。』」




「如何教育孩子正向思考,是爸爸經常反覆思考的話題,但是透過今天的演出,我發覺這些概念可以很快、沒有阻礙地跟孩子溝通。」




在演出之後,許多爸爸媽媽現場的回饋和粉絲頁上的留言,都是橘子泥教育劇場前進最大的動力。橘子泥除了提供更好的觀戲品質更希望透過教育劇場提供寓教娛樂的親子教養活動,成為每一位進到劇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可帶走的盛宴。




感謝所有觀眾與橘子泥一同從新竹到台北,三月份場次圓滿落幕!接著橘子泥戲劇節將於五月份來到台中、高雄,與中南部的朋友們見面!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看戲,透過橘子泥打造親子互動的新橋樑!









演出場次及地點:


【台中場】05/08()14:00/16:00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






【高雄場】05/22()13:30/16:00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索票辦法:一人限索四張,填妥表格並附上30元回郵信封寄至橘子泥。


詳情請見:http://www.smartorange.com.tw/news_show.php?b=13&n=510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3/30 下午 04:10:48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