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廣告一各種服務廣告發布藝文表演展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分享]情義相挺--免費體驗當日見效!! 神奇野生牛樟芝...免費送給有福報的你(妳)...
評論對像: B0422850196 | 2009/5/26 上午 04:34:12
評論言論: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快車下載]0a1.jpg: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情義相挺--免費體驗當日見效!! 神奇野生牛樟芝...免費送給有福報的你(妳)...
增強免疫力幫助全民對抗H1N1新流感!!台灣真寶「靈芝之王」野生牛樟芝隨身罐免費分享活動!!
增強免疫力全民對抗H1N1新流感!!不抽菸的副總統蕭萬長竟然也罹患肺腺癌且腫瘤已達三公分....
【預防保健新聞轉載宣導】肺腺癌病患 多沒吸菸2009-05-21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不抽菸的副總統蕭萬長疑似罹患肺腺癌,且腫瘤已達三公分,醫師強調,肺癌早期無症狀,肺腺癌病患又多數都無抽菸史。唯有靠定期健康檢查並採用高解析度、低劑量電腦斷層掃瞄,才能偵測出早期病灶。
政壇多位名人均罹患肺腺癌,包括前民進黨立委盧修一、不抽菸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都因肺腺癌病逝。樞機主教單國璽、終身義工孫越也都診斷出肺腺癌,目前控制良好。

葉金川:H1N1新型豬流感「已經到台灣!!」台灣出現H1N1首例 葉金川提前返台 台灣5月20日出現首例的H1N1病例,衛生署長葉金川連夜的從日內瓦返台,並且在21日凌晨6點多返抵國門。2009-05-21 中國時報 【潘勛/綜合報導】 曆世界衛生組織廿日表示,全球H1N1新型流感確定病例已超過一萬件。然而確實數字恐怕更高,原因是各國政府要確診病例,再向世衛組織報告,還得花上一些時間。 世衛組織表示,全球迄已有一萬零一百七十六人感染H1N1新型流感,至少八十人因此死亡,而死者大多數在墨西哥。由於新型病毒已發展為人傳人,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入冬後恐爆發大流行 國外警告「疫情若擴散 恐逾億人喪命!!」國人要做好萬全準備…世衛警告須防H1N1演變成1918年嚴重爆發情況 2009-04-29【中廣新聞】世界衛生組織表示,目前的H1N1新型流感疫情會如何發展是不可預測,但必須提出警告,在1918年的H1N1疫情,爆發初期與目前情況相似,最初都只是相當輕微的爆發,但其後就演變成十分嚴重的流感大流行,並導致5,000萬的人死亡。 H1N1大流行不遠?!警戒升至五級【中央社╱日內瓦29日電】2009.04.30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陳馮富珍30日晚間宣布,新型豬流感的大流行警戒層級從第4級調高到第5級,所有國家應立即啟動其因應大流行病計畫。 陳馮富珍說,新型H1N1豬流感病毒目前造成的臨床症狀從輕微到嚴重致死都有,現在仍難以預測若造成大流行,嚴重性將會是如何。

您知道全球癌症死亡人數比H1N1新流感還多?每天平均超過2萬人死於癌症嗎!?肝癌救命藥1顆70元漲至500元!! 病患:難道要病人去死嗎? 醫師也痛罵沒天良!!自由時報2008/09/04 〔記者徐夏蓮、王昶閔、廖千瑩/綜合報導〕民生物品齊漲!如今連治療肝癌等病患腫瘤血管增生的「賽得膠囊」則是漲得離譜,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知各醫療院所及醫師,九月十五日起從每顆原本七十元,要漲成五百元,有醫學中心還從每顆七十五元漲成五百四十元,不僅病患悲痛大罵,連醫師都拍桌子痛罵藥商沒有天良!本報讀者張復鑫昨天表示,他去年年底檢查出罹患肝癌,今年五月又轉移至肺部,如今每天靠服用二顆「賽得膠囊」,希望能阻止腫瘤血管增生,這顆藥健保不給付,病患得要自費,他沒有工作,多付任何一筆錢已造成家庭負擔,日前醫院竟然還通知他,九月十五日起一顆將從七十元漲成五百元,原因是藥商要漲價格!

全球平均每天2萬人死於癌症【2007/12/18 聯合報】美國癌症學會表示,今年全球確診的癌症病例約有一千二百卅萬例,死於癌症者約七百六十萬人,平均每天二萬人。這份全球癌症統計報告指出,今年初至今,已開發國家確診的癌症新病例約五百四十萬例,死於癌症者有二百九十萬人;開發中國家則為確診六百七十萬例,約四百七十萬人死亡。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B肝帶原病毒量偏高有e抗原且感染C基因突變株罹肝癌風險是其他人一百四十四倍!!B肝變肝癌風險病毒DNA可預測【2008.08.14中國時報記者張翠芬/台北報導】B肝帶原者,會不會演變成肝癌?中研院十三日發表突破性研究,只要檢測B肝病毒的「基因型」和「突變點」,即可預測罹患肝癌的風險,如果帶原者e抗原呈陽性、病毒量偏高,又感染C基因及突變株,罹肝癌風險是其他人一百四十四倍,該研究將成為全球治療B型肝炎重要臨床指引。
由廖運範、陳定信、陳培哲、陳建仁等四名院士,及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完成的B肝病毒DNA研究,可望為全球近四億的B肝帶原者帶來希望,也為肝癌防治帶來新契機。因此在八月二十日即將出版的世界頂尖《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期刊》(Journal of 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JNCI)期刊中,被主編選為當期推薦論文。

化療副作用有解??【大紀元2008年6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戴淑容報導)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最新報告顯示,台灣每年約有6萬8千人罹患癌症,平均每7分多鐘就有人罹患致命癌症,而且發生率持續上升,這也代表需接受化療或放射線治療來控制病情的人也日益升高,面對化療與放療所帶來的副作用,例如,口腔潰瘍、腹瀉、腸道出血與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常導致患者食慾與吸收力大減,日益消瘦,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愈來愈「癌」重!! 7分10秒添1例罹癌!!中時電子報╱黃天如/台北報導 2009-03-14 癌症陰影持續籠罩國人健康!衛生署最新統計九十五年罹癌人數七萬三二九三人,平均每七分十秒就有一人罹癌。十大癌症中,除了子宮頸癌人數略減,其他人數都較前一年增加,其中又以結直腸癌及口腔癌各增加六百多人,最值得國人警惕。
更應注意的是,肝癌及結直腸癌(一般人統稱的大腸癌)人數均首度跨越單一罹癌人數逾萬人的門檻,結直腸癌更第一次凌駕肝癌,成為國人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

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台北醫大研究發現:野生牛樟芝 抑癌見療效!! 牛樟芝配合化療食用 癌症腫塊縮小狀!!自由時報2008/3/7〔記者胡清暉/台北報導〕三十七歲的謝小姐日前肝癌復發,接受九十六小時的Adriamycin靜脈連續注射化學治療,配合CDA-2及牛樟芝,腫瘤指數AFP立即從八萬三千降為二萬七千,治療六個月後,肝臟腫塊由八公分縮小為五公分,目前情況良好。國家衛生研究院暨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醫師分析,牛樟芝在民間通常用於保肝、解毒,有機會成為癌症研究的新曙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防癌超級食物--「靈芝之王」台灣國寶…野生牛樟芝隨身罐免費分享!!

您或是您的親友、廠商、客戶…有各式各樣中西醫難治癒之長年困擾的慢性疾病、疑難雜症或是可怕的癌症嗎??

好消息!! 慶祝國立中興大學『野生牛樟芝』大量培育生產成功!!現在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國立中興大學產學合作,成功技術移轉台灣國寶-野生牛樟椴木牛樟芝的大量生產技術,根據國科會以及全國數十所大學研究所博碩士樟芝相關研究論文資料顯示 : 如果能夠在接受衛生署核准之中西醫療機構的傳統治療方式或是統合輔助療法(CAM)之療程,同時再配合牛樟芝補充的話,的確可以幫助您快速達到 : 養顏美容、青春永駐、延年益壽、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消化、 清涼解渴、清涼退火、降火、退火、生津止渴、滋補強身、開胃、 恢復疲勞、減少疲勞感、增加體力、增加精力、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促進食慾、病後之補養、精神旺盛、 食而有味…等效果,請E-MAIL:a0982078868@yahoo.com.tw ;並註明您的大名或親朋好友的症狀以及連絡電話或是連絡手機號碼和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親洽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3號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研發處107研發室,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即可申請免費送您價值不斐的野生牛樟椴木牛樟芝隨身罐壹罐!!

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3號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研發處107研發室,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為與國立中興大學唯一產學合作之野生牛樟椴木牛樟芝之專業供應商,牛樟芝為台灣特有藥用真菌,野生牛樟芝生長緩慢數量稀少,早已列入國家保育管制,由於牛樟芝子實體的廣大功效,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合法管道取得天然牛樟原木,台灣真寶公司農場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桃園縣復興鄉,是完全沒有空氣、水質、重金屬的污染環境,且台灣真寶公司所使用的野生牛樟椴木,來自完全沒有污染的拉拉山,並向林務局申請核准在拉拉山復育200公頃的野生牛樟樹,也確保台灣的牛樟樹不被砍伐殆盡!!為確保消費者的健康, 台灣真寶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中研院及工研院食品所專利牛樟芝菌種,加上科學化溫室並以國立中興大學牛樟芝大量生產技術, 以野生牛樟椴木培育出最高品質之野生牛樟椴木牛樟芝,目前已經開發出更多樣化相關產品要推廣給國人,希望讓大家都能夠以最廉價方式取得最高品質產品使用,為讓社會大眾更加能夠了解並體驗這「靈芝之王」的山中傳奇。日間歡迎來電:(04)2284-0872#210、(04)2285-0196 夜間 :(04)2486-0222洽詢,謝謝!!牛樟芝相關資訊可優先參考網站: http://antrodia.com/ , http://eva123lee.myweb.hinet.net/, http://incubator.moeasmea.gov.tw/0610.php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