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廣告一各種服務廣告發布直銷傳銷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轉帖] 營銷必學! 顧客群控制教程_免費體驗方案
評論對像: lynnnadia1011 | 2015/8/19 上午 03:17:41
評論言論:
營銷必學! 顧客群控制教程_免費體驗方案

這會讓你激動、興奮、震撼、失眠、深刻,更重要的...讓你的收入提高

中國行銷大師教你《釋放你的行銷潛能》



加入會員,你可以得到

內容大綱:

第一部分:我的"隱形借力"故事

第二部分:神奇的隱形資產

第三部分:引爆你的第一桶金

第四部分:整合資源的深度奧秘

第五部分:你確實不知道的經典案例

第六部分:萬能賺錢魔式

第七部分:你所不知的直複行銷法則



給自已一個機會,讓你的收入提高…20倍以上



劉超老師是國內網路直複行銷領域的先驅實踐者與開拓者,在網路直複行銷領域具有全國範圍內的影響力,已經說明成千上萬的網路創業者、中小企業老闆打造行銷模式、提高現金流量、拓展行銷智慧,也是眾多企業家的行銷智囊和私人顧問。



劉超老師從一文不名,兩年內成為國內網路直複行銷界的熱門人物。



劉超老師2011年推出的企業行銷諮詢,每小時收費達8000元,眾多企業家報名接受諮詢。劉超2010年、2011年線上語音授課費用為4800元人民幣/每人。通過諮詢指導,劉超老師幫助北京的創業者每月多賺20萬元人民幣,每年多賺300萬元人民幣。



劉超 (Steven Lau),1977年出生於哈爾濱。



■ 1995年,父母在歐洲經營多年的中餐館正式倒閉,舉家回國。



■ 1999年,在漂泊中創業,曾在全國十幾個城市工作和生活過。



■ 2004年,以零成本獲取北大科技園專案資源,並以專家身份多次被李陽瘋狂英語、北大青鳥、眾多企業和高校邀請講學及團隊內訓。



■ 2005年,2008年分別兩次零投入撬動哈爾濱經濟廣播電臺、交通廣播電臺大型媒體(媒體廣告收入在1000萬元以上),並獲取大量媒體資源。



■ 2009年,2010年為多家企業做參股式諮詢顧問,為其進行行銷流程優化與戰略指導。首創《兩步行銷》策略體系,受到熱烈追捧。



■ 正式進入互聯網,開始了個人網路行銷之旅,個人網路資產在12個月內放大103倍,被譽為行銷屆的思想家、智慧導師。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